胖哥俩使用隔夜死蟹被罚50万,致歉并关闭涉事门店

发布时间:2021-11-22

检测报告

检测报告图片

  11月17日,“北京胖哥俩使用隔夜死蟹被罚50万”登上了微博热搜。18日早间,胖哥俩通过其官方微博致歉称,已经对涉事门店进行闭店处理,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重罚。

  17日晚,媒体报道称,北京胖哥俩餐厅因存在使用隔夜死蟹冒充活蟹、使用过期变质食材等行为,被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50万元,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刘某同时被罚款92805元。

  针对市场监管部门对北京胖哥俩两家涉事门店处罚的报道,胖哥俩发布声明致歉,声明称,对于自身监管不力的问题,胖哥俩难辞其咎。食品安全是经营饮食行业的第一责任,胖哥俩在深刻检讨的同时,已经对涉事门店进行闭店处理,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重罚。目前,胖哥俩(全国)各门店均已完成“阳光厨房”改建,将后厨向公众展示,同时加强门店管理者及员工的进一步培训,在加码各项管理流程的同时,完善考核机制和管理制度,加强以总部为核心、扩展到各区域的巡查监督力度,尽早发现不足。

检测流程

检测流程

温馨提示:以上内容仅供参考,更多检测相关信息请咨询客服。

上一篇: 为何水产品中重金属镉总超标?标准

下一篇: 文峰美发美容被约谈,涉嫌虚假宣传